十三香瓜子

洋灵/我只对你有心机★

ooc
是ooc哟/
一点点甜甜

这是他们接到几个像样的综艺以后的事情。

木子洋陷入了选择真人秀,还是脱口秀这个难题。
小弟塞着一嘴零食路过,见他还拿着两个本子沉默。嘴里吧唧着:"选我啊哥哥,pick me!"
灵超被内部人员小会议安排到了真人秀。
卜凡有一个固定综艺,他综艺路子很顺,虽然公司和他都不是很想发展这方面,但有个固定的真人秀打下名气是好事。也没给他再多接。
只剩下岳岳和木子洋焦头烂额,一方面不想固化形象,一方面除了打歌以外,也想去综艺打人气。
灵超见木子洋盯着他不说话,就知道他哥哥犹豫着呢,立马变本加厉耍宝。
木子洋挑眉,把人拉过来揍了顿屁股。决定了去真人秀。
小鱼听到这个决定非常认可:"很好。你这嘴去脱口秀怕你有去无回,还是真人秀好,我支持你。"
木子洋:"支持我就支持我,都是一家人,不要这么说话。是不是小弟?"
灵超点头:"就是就是。"
小鱼:"你,闲着没事给我看看书。考上大学没作业很猖狂?挂科有你哭的。还有你,选好了给我专注本职工作去!"
木子洋嘚瑟的甩甩手夹着灵超走人。
"知道这叫啥吗小弟?这叫好男不和鱼斗。哈哈哈哈"
被夹的灵超:"哈哈哈哈。"

灵超有多喜欢木子洋呢,他也不知道,因为和糖分不出高下。
他喜欢木子洋生人勿近的眉只因为他宠溺地挑着,也喜欢木子洋只用那种语气调侃我小弟怎样怎样,半句话不离他。
他心里最清楚,木子洋可不是那种理所应当就给你宠爱的人,他因为这份来之不易翘尾巴,也因为这份特殊性无法无天。
没错,嘴上说自己是男人了,心里还是悄悄贪恋着做木子洋的小孩这点特权。
他很有信心的,不仅是全公司上下最受宠的小孩,也是木子洋最喜欢的小孩。
他很得意。
老岳路过:"洋洋,xx秀里有正当红的那位。漂亮着呢。"
木子洋嗯了一声,回话很嚣张:"有小弟漂亮?"
老岳想了想:"别说,和我儿砸还真的像。性格也像。"
岳岳抛完这句走了,灵超默默打开手机,搜索了一下刚才的名字。
几十页以后。
以前没注意,还真挺像,和他。
弟弟这他是最头一位的,他有这个自信。如果,是个和他很像的,女孩子呢?
灵超心里咯噔一声。

开拍当天。
灵超和那位女星首次同台,连导演调侃了句没有同样的DNA吗。
灵超笑得甜极了:"真的没有,但我是有个妹妹。"
有人问妹妹像女星那么漂亮哇?
灵超继续天真无害:"哈哈。没我漂亮。"
木子洋竖起大拇指:"我小弟出道这几年,风姿不改,虎。"
这期主打个人战,带点恐怖元素,主题是侦破杀人案件,节目组场地准备得比较优秀。
有一点点让木子洋流汗。
女星很知道这两人流量比较充足,互动是一定要有的,女人的直觉都很准,再加上一点不服输的心,她准备先cue木子洋。

"这个房间我不敢一个人进…能不能一起进呢?"
"当然可以!我们一起进啊姐姐。"

背后传来了灵超的声音。
接着她看见木子洋飞速地抓住救命稻草,把自己安在了灵超身上。
"………"行吧,也不是不可以。说不定效果会更好。
由于房间里还有提供线索的鬼怪NPC们,她本想恰到好处地来一出花容失色…结果木子洋全程埋在灵超后面大叫。
更让她发指的是,灵超居然一边应和着木子洋,好可怕啊哥哥。一边面不改色从鬼身上拿线索。
以及木子洋真的,比她都能喊。
从业多年谁没有遇到过困难?好歹一会可以共享线索。女星只能这么安慰自己。
灵超拽紧横在自己腰间的双手,很是得意。

木子洋突然想起老岳说他俩性情像,不免笑出声。
惹得旁边小老虎侧头瞧了他好几眼。
可不像着呢。
灵超是只刚成年的虎崽子,成天要咬着木子洋的,感到威胁会立刻示威亮爪子。那点他摸得着哄着玩的小心机,好玩极了。
那姑娘可没有灵超敞亮。
木子洋回头看了一眼,vj还没跟过来。
用只有两人能听见的声音说:
"弟弟,你可不至于屈得自己和她这般计较。"
他送开一只盘在灵超腰间的手,笑着去揉捏灵超听到这话有点泛红的耳朵。
"知道了嘛?"

评论(9)

热度(120)